close


 


最近我希望自己能像馬齒牡丹一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為什麼?


 


因為我已熬夜一個月之久,從星期日拼到星期四,每晚三點才睡覺,七點起床準備去上班~


 


每天喝著咖啡及茶來提神~


 


為什麼那麼拼呢?


 


因為作業很多,我所能用的時間不多,所以我要這麼拼才能完成作業~


 


愛手作的人,也許都跟我有同感吧!


 


看到美美或是可愛的作品,就會愛不釋手,很想分享來做~


 


怕錯過了,會後悔莫及,想說自己慢慢做一定能完成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作業已壘積一堆,但一定要完成丫,不然就辜負分享者分享的巧思~


 


手作是快樂的,當完成一件作品時,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過我的熬夜作為是本末倒置的作為,朋友說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得猛暴性肝炎~


 


想想也對,拼布之路是長久的,不能再這樣玩下去~


 


我要改變我的作息~


 


我跟朋友說我以後11點前就要去睡覺,早上四點起床作拼布~


 


朋友說:不可能啦!人是有墮性的,妳一定爬不起來.....


 


我說:以我愛拼布的意志力,一定能戰勝人之墮性......


 


結果~


 


第一天~墮性贏了,我爬不起來~


 


第二天~預設六點起床.....六點半起床....


 


我什麼時候能達成目標呢?


 


意志力要堅強丫,加油!


 


我一定要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