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一整個人懶懶的~


 


沒有動力去手作,明知還有很多作業未交,我的時間有限~


 


但就是不想動,看著布及電視發呆~


 


對於工作也是懶懶的,不想工作,有想離職的衝動~


 


工作倦怠症嗎?


 


叡叡一歲二個月大,現在變的很黏人及愛撒嬌~


 


只要我回家,他就黏著我不放,走到那跟到那~


 


從上星期開始,他看著我們拿包包要開車,他就開始哭著要跟~


 


看著他哇哇大哭,我很心疼~


 


阿母說:下次要回台南就偷偷走,不要讓他知道~


 


所以回到台南,就覺得心好累,一點都不想動~


 


想了很多~


 


離職~就要搬回美濃跟公婆住,想必拼布是不能繼續玩下去~


 


帶回台南唸幼幼,晚上自己帶~阿母跟阿爸應該會捨不得,想必我晚上也沒空玩手作,更別說去上課~


 


繼續留在雲林~我又會捨不得~


 


真是矛盾,我該如何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