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成大做心臟超音波及24小時心電圖檢查~


 


我身上揹的就是檢查儀器,身上貼了一些偵測器,要揹著24小時~


 


不能洗澡,不能流太多汗..........





 


這是第二次揹著24小時心電圖的儀器,雖然它很小,但揹著它感覺還是有點怪還是有不便之處~


 


這次心臟超音波檢查比較久,跟以往的有點不一樣,讓我心生害怕~


 


怕自己的心臟狀況不好,星期四檢查報告出來就知道了,緊張...........


 


想起第一次做心臟超音波檢查時,也是在成大,那時我才20歲~


 


操作員清一色都是男性,只有一位女護士伴隨,對一個20歲的女孩來說,真是害羞又尷尬丫~


 


心想再也不去檢查了,一直到心悸常發作,不得不檢查時~


 


只好拜託當護士的好友,幫我找有女性操作員的醫院,我才肯再次做檢查~


 


當了媽之後,心情有比較調適過,該檢查還是要檢查,為了健康著想~


 


沒想到事隔多年,成大變貼心了耶!


 


操作員清一色都是女性,真好,這樣檢查起來就不會害羞尷尬囉!


 


為了健康著想,我再也不熬夜了,沒有什麼比健康來的重要~


 


愛別人時,先愛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