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位高中同學意外往生~


 


讓我感到人生的無常~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認真活在當下~


 


沒什麼好爭的,只要家人、好友平安,一切就是福~


 


 


七月初時,已好久沒發作的心悸~


 


在上課快結束時突然發作了,把同學嚇了一跳~


 


很感謝老師及同學的照顧與關心,還送我回家,謝謝妳們~


 


當時的我,好害怕自己會休克死掉~


 


就像小S廣告裡所說的"至從我當媽媽後,我真的很怕死......."


 


我家叡叡還小,我要看著他健康平安長大啊!


 


 


上星期公司有位同事,為了感情有想不開的情況~


 


一段大家認為從沒開始過的感情,她自認失戀了~


 


她想選擇用自殺的方式來報復他,要讓那位男同事愧疚一輩子~


 


她真是傻丫,難道她不懂,這樣的行為只會讓男人更害怕想逃嗎?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要別人如何來愛妳呢?


 


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還有愛妳的家人、朋友丫~


 


活著就有希望,人生還是美好的丫~


 


那位女同事最後接受大家的意見,去看心理醫生了,希望她趕快找回快樂的自己~


 


 


年輕時,也曾為了一段不美好的感情傷害自己過~


 


走過低潮後,才知自己是多麼傻~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