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帶叡叡回婆家,婆婆說要拿螃蟹車給他坐坐看,想去買鞋給他穿,結果沒有他的size ......


 


這讓我想到我可以自己做給他穿丫。


 


結果在小綠的大象集合裡看到ALIN有作嬰兒鞋,就問她可以把作鞋的方法跟我分享嗎?


 


她很熱心的介紹我到momo的部落格,那兒有作鞋的紙型跟方法。


 


感謝ALIN & momo的分享!


 


花了一個星期手縫終於完工了。


 


開心地帶回去給他穿,結果......他穿不下......


 


只好再努力重作一雙囉!


 


我阿母說作一雙要花那麼多時間,去買一雙比較快啦!


 


唉喲!話是沒錯啦!但自己作的那代表我對他滿滿的愛丫。


 


 


正面



 


 


側面



 


媽咪鞋鞋有點小啦!穿起來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