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好像是94年來台南工作時,跟好友住在一起,她到救國團學串珠,


 


回來把作品給我看,我說很好看,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她可以教我,


 


就這樣我開始玩起了串珠,我用的材料都是斯華洛世奇水晶珠,


 


所以成本還蠻貴的,不過呢...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做好的作品都很有光澤,配戴已久還是很亮喔!


 


但開始玩拼布後,我就再也沒有拿起珠子來串了(喜新厭舊)。


 


外子說"為什麼我的興趣都要這麼花錢呢?" 沒辦法丫!我就是喜歡,但寶貝出生後就節制多了。


 


這個財神爺手機吊飾是我第一個作品,到現在我還在用喔!是雙面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