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每個星期五,下了班就是跟老公趕著回雲林看叡叡~


 


11/21剛好我的母校-舊庄國小,在舉辦2010雲林縣稻草人文化節活動~


 


這已是第二年了,當水稻第二期作採收後,便會舉辦稻草人比賽,發揮自己的創造~


 


離我家那麼近,當然要帶叡叡一起去參觀囉!


 



這是大門,那個抱著小孩的背影是我老公~


 



我的母校最大的特色就是前棟的傳統式建築-紅色屋瓦


 



進校母就看到大大的稻草人人偶,看的出它是誰嗎?它是布袋戲裡的史艷文~


 



這是去年母校參賽的作品,話說它們拿回來後一直放在前棟辦公室前~


 


剛開始有很多人,晚上經過時會被嚇到,一陣子後大家就習以為常了~


 


 


來看看大家的創作吧!



十二生肖


 



生活用品


 



運動


 



牛、豬、雞





小學生做的烏窩





夫妻拉著推車上的孩子;草裙女郎




火雞;刀劍;風鈴




稻草人挑著扁擔,籃裡裝的可是大埤有名的酸菜干喔!


 


捲成一束一束的,外婆以前也都是在捲這個酸菜干再賣~




雞;大象




派大星;豬.......




新郎與新娘;草屋&桌椅&轎子....;掃把......





親子;豬;海綿寶寶





還有古物展~簑衣;搖籃;嬰兒推車


 



風鼓;腳踏車;縫紉機,我家有後面二項,那是我阿母的嫁妝喔!


 



還有DIY喔!編草繩及劍,那個很認真編著劍的人是我老公,要給叡叡玩的玩具~




還有踢九宫格比賽喔!


 



現場還來了行動玩具圖書巡迴車,本想給叡叡玩玩具的,結果服務人員說場地不足不開放~


 


要我們看故事書,可是我家叡叡看到書就是撕掉,只好再到處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