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比較忙,加上天氣熱,公司冷氣狂吹,鼻子乾燥,打個噴嚏,鼻血就狂流,嚇死我了~


 


隔天早上洗個臉也鼻血狂流,後來同事教我用凡士林塗在鼻子裡,這樣就不會太乾了~


 


真的有效耶!從那天起就沒再流鼻血了~


 


離題了~


 


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這個立體ABC~


 


天氣熱、工作忙........現在手作的速度是以龜速在進行中~


 


話說有一天看到發懶低喵成了這個立體ABC,也大方的分享這個很棒的網站~OTTOBER


 


謝謝的分享,讓我知道可以為孩子做點什麼?感恩您~


 


我想讓他知道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陪在他身邊,不過媽媽對他的愛可是滿滿的~


 


其實我一直很怕他長大後會恨我,為什麼把他放在外婆家~


 


今天回到台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大姊說我出發不久後,他一直唸著要找媽媽~


 


後來就哭著說要找媽媽,花了一點時間哄哄他才沒哭,但沒多久又說要找媽媽~


 


聽的我心裡好酸喔!讓我又想到是否該把他帶來台南唸幼幼呢?


 


我認為在鄉下他可以得到好的照顧,不用整天被關在大樓裡~


 


曾想過有時我覺得這是對他好,也許這不是他想要的,也許他只想待在爸媽身邊~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Ricky~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是很愛你的,希望你會懂,會體諒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