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在過年前完作這個包,新年就可以背著新包包出門囉!


 


 


這個材料包好像是四年前在喜佳買的材料包,一直被我壓在箱子裡~


 


 


直到兩個月前,我發現我常在背的側背包已磨破不少地方,是該讓它退休了~


 


 


帶小孩出門,還是比較適合後背包或是側背包,我比較喜歡側背包~


 


 


所以讓我想到我有一個多年未完成的材料包~


 


 


於是就找空閒的時間,慢慢的完成,還好有趕出來~


 


 



 


 


我喜歡藍色系的,但就是易髒~


 


 


這個包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就是要車圓弧型拉鍊,我怕車不好,所以用手縫的~


 


 


完成後整體看起來很漂亮,但圓弧型拉錬拉起來就是卡卡的不順~


 


 


不知是我沒縫好呢?還是圓弧拉鍊設計本來就會卡卡的呢?


 


 



 


背面


 


 



 


 


裡面空間很大,不想常在撈東西,所以我設計了一些需要的格局,好方便收納~


 


 


材料包的布塊不夠用,所以就選了一塊條紋布來作,反正是自己要背的,沒關係~


 


 


過新年背新包,開心~


 


 


祝大家~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