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2007喜佳『一生一世針情相隨』作品創作比賽,


 


當初要參加這個比賽我想了很久,對於接觸拼布不到一年的我來說,


 


這是一大挑戰,最後決定挑戰看看。


                                          


很感謝淑文老師在這段期間,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談論構思、製圖及技術指導。


 


這個作品大約花了二個月時間,從有構思到完成交件。


 


這期間我還忙著訂婚、結婚的事,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到家就是努力的拼,


 


每天拼到一、二點才睡覺,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曾經累到想要放棄,但一想到淑文老師花了很多時間指導我,


 


如果放棄了那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不能半途而廢,就這個意念讓我堅持到最後一天,


 


終於在截止日的最後一刻把作品交出,也讓我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太趕了,急著交件來不及作吊耳,只好用夾子掛起來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