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初級拼布班課程,可以進入進階班囉!


 


這是我進階班第一個作品,當時覺得的有點難......


 


記得訂完婚後,開始準備結婚的東西,


 


有一天老公說他家有一個習俗就是結婚那天要準備見面禮給公婆及弟弟們,


 


我婆婆知道我有在學拼布就說她要一個包包,當時距離結婚不到一個月耶!


 


看一看只有這個適合,那就給它努力的拼下去吧!


 


就在結婚的前一天零晨我把這卡完成了,正開心的拿起來欣賞時,發現它不對稱......


 


原來四塊菱形的方向我縫錯了,啊!不會吧!作了一晚的白工.........


 


只好拆了先睡一下再說吧!睡一下下就趕緊起來開工,終於在中午前完成。


 


然後老公來戴我去拿禮服回雲林準備明天結婚。


 


經過趕比賽作品之後又接著訂婚趕禮物......我每天都只能睡四、五個小時.....累.....


 


我後來也有作一卡要給我媽,但我媽說慢慢來不用趕,有空再作,目前只完成一半,正努力中。


 


婆婆說:很好看,但缺點是沒有裡袋,找東西時要找一下下,問我可不可以作上裡袋。


 


嗯!.....  


 


好像不行耶!就將就點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