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這咖包,是我弟要送給他女朋友的,我欠了他快二年,


 


最近他女朋友找到工作,他要我趕快完成好送他女朋友。


 


 



 



 


 


 


我之前有作過一咖給自己覺得容量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我還蠻喜歡的。


 


 


我自己的



 


 


這星期回家時,帶回去給他,他開心的看一看覺得不錯,就放在身旁喝起他的咖啡,


 


這時一不小心就把咖啡撒在袋子上,他趕緊要我幫他拿去洗,


 


洗好了拿出去晾乾,一會兒我出去看時,


 


! 不會吧! 這時發生了慘案……布被染上藍色了。


 


因為之前我都是用铅筆畫布襯,但不好畫且有時會不清楚,


 


有一次就看到有學員用原子筆在畫布襯,所我也就開始用原子筆畫,還在上面寫字。


 


沒想到原子筆遇水會暈開來把布染色,花了一番功夫才把藍色降到最低,


 


我弟說沒關係啦!只有一點點藍


 


看著作品變成這樣,我覺得它不完美了,一整個晚上睡不好,


 


想著有什麼方法可以洗掉原子筆的顏色,


 


真的很在意那個不完美,有誰知道原子筆用什麼可以洗掉的嗎?


 


下次我再也不敢用原子筆畫布襯了。


 


慘痛的教訓~   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