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叡叡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覺得有些些的不一樣耶!


 


孩子在長大還真快丫,每個星期回去看他就覺得他的成長又進步許多。


 


好快喔!他也快七個月大了,回想他要出生的那天,真的嚇到很多人。


 


那天早上已有出血現象(落紅),我還是照常去公司上班,我想沒那麼快吧!離預產期還有半個月丫。


 


因三天前也有這種現象,我馬上跟公司請假在家準備待產,結果我等了二天都沒消息,


 


晚上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沒那麼快,再等等吧!


 


我就問:還可以去上班嗎?


 


醫生說:如果沒有明顯的陣痛,又不會感到不舒服就可以,通常生第一胎沒那麼快,有的人會痛上三天也說不定。


 


什麼要痛那麼久喔!我就想到對喔!我同學就真的痛了三天才生出來。


 


離題了......然後我就消假回公司上班,第一天沒事,第二天早上出血.......


 


到了公司我就問有經驗的媽咪,我是不是快生了,她們說應該是吧!


 


現在開始要注意有沒有規律的陣痛,什麼是陣痛丫?就是痛到走不動就是了.......


 


我就開始注意,剛開始是一小時會痛一下慢慢的愈來愈近,


 


到下午4點時,每15分鐘痛一次,痛到冒冷汗,真的是走不動耶!


 


我同事就要我趕快回家準備生小孩,我就趕緊收東西回家。忘了說我是機車族......


 


我就慢慢騎著我的125回家去,陣痛來時,我就停在路邊休息,原本只要20分鐘的路程變的好長喔!


 


陣痛過去就趕快的騎,只想趕快回家洗澡準備去醫院,因我覺得快生了,每5~7分鐘陣痛一次。


 


回到家我打電話去醫院問了一下,她說第一胎沒那麼快先去洗澡吃完飯再去醫院。


 


我那老公呢?他在屏東上班,我怕他太趕怕發生意外,我就說沒關係醫生說沒那麼快,你慢慢來。


 


他真的就慢慢來,7點才到家,開門看到一臉蒼白的我趟在沙發上他才開始緊張,趕快送我去醫院。


 


7點半到醫院謢士檢查說開二指,先觀察是否要辦住院,半小時後檢查開三指,就要我老公去辦住院,


 


我本來是要打無痛分娩的,因為我有心悸的毛病,我怕痛到發作,


 


結果醫生說產程太快了來不及打,直接進產房準備生小孩,就這樣入院不到4小時我就生了。


 


還好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提醒我要規律的呼吸,才能平安順利的度過整個產程。


 


同事接到我的訊息都覺得不會吧!早上還在公司,晚上就生小孩了,


 


還自己騎機車回家,都為我捏了一把冷汗。


 


我爸媽跟公婆知道了,我也免不了被罵了一頓。


 


第一次嘛!就這樣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丫。


 


生過小孩才知道媽媽真偉大,有人說我們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一點都沒錯。


 


媽媽們! 辛苦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