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包最"搞岡"的地方就是前袋蓋,


 


先用快速機縫拼接再以羽毛繡裝飾接線部分,


 


為了不想破壞布上的圖案選擇壓圓形線。


 


有朋友問我是因為有一朵玫瑰花,所以才叫玫瑰包嗎?


 


不是的,那是因為前袋蓋的圖案是玫瑰。


 


其實這咖袋有個缺陷,不知眼尖的格友有沒有發現......


 



 


那就是前袋蓋與後袋身無法吻合,


 


原因是我在裁側身布時忘了把接合的縫份算上去,


 


等我組合好袋身後,發現側身比前後袋身少約一公分,


 


只好把前後袋身多出的部份裁掉,就變成這樣囉!




 


我老公說我背起來,感覺像是背著書包要上學去一樣,看起來會像是書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