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叡叡回婆家打算讓他住一星期,一回到家婆婆開心的抱起他,


 


 


沒想到這小子開始嚎啕大哭,上氣接不了下氣,


 


 


我趕緊抱回我懷裡"惜惜",他緊抓著我不放。


 


 


之後任誰摸他或是抱他,又是一陣嚎啕大哭,


 


 


說也奇怪,他爸比他也不給抱,他爸比還生他的氣,說他很不給面子。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一進房間看了看就又開始哭了起來,


 


 


任我怎麼哄就是不停,最後只好抱去車上哄睡,再偷偷抱回屋裡睡。


 


 


原來他已到了會認人認地方的階段。


 


 


公公跟婆婆很失望,這次抱不到孫子,捨不得他哭,所以都不敢抱他。


 


 


我們也很努力的想讓他適應,但還是一樣,只黏著我。


 


 


他當了二天的無尾熊,緊抓著我這個媽不放。


 


 


最後還是帶他回雲林請阿母帶他,一回到雲林可開心的很,


 


 


一點睡意也沒有,只想要人跟他玩,


 


 


可能這二天都在緊張跟哭,什麼都沒玩到,所以要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