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拼布快三年了,每次問阿母,喜歡什麼袋子,我做給妳......


 


她總會回答:不用.....


 


要我把做拼布的時間拿來好好休息就好,所以就一直沒送阿母.....


 


不對丫,我做了那麼多送朋友怎麼沒送阿母呢?


 


這樣不行喔!所以我就自己選了這個褶花包。


 



從懷孕時開始做,後來肚子愈來愈大就被我擱著,


 


直到上個月才又拿出來做,終於完成了,可以送給阿母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拖了快二年囉!


 


之前那卡是送婆婆的,這卡是要送阿母的.....


 


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昨天阿母開心地拿著它去參加大姊的婚禮。


 


ps:褶花包真的很厚工,我決不再做第三卡了啦!


 


兩面的包釦用不一樣的排列


 


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