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阿母總會說,其他的東西少做點.....


 


有空就多做幾雙鞋給叡叡穿......


 


之前還要我別做鞋了,說外面買100元就買的到,


 


不用那麼辛苦做,現在知道自己做的好穿了喔!


 


原因是100元的鞋穿一次就破了個洞.....


 


我家庭院是水泥地,叡叡喜歡坐著螃蟹車在院子跑來跑去,所以鞋子的磨損率很高。


 


第三雙鞋子的下場,穿了一星期就破了個大洞,我阿母要我丟掉.....


 


我帶回台南洗乾淨留著做紀念,嘻~


 


 


第三雙鞋


 




 


 


 


之前同事送了我兩雙二手鞋,剛好12&13 cm想說可以撐一陣子了,


 


結果阿母說叡叡穿著硬式鞋子跑起來很慢,好像會不舒服,還是自己做比較好.....


 


要我有空多做幾雙,看來我要量產囉!


 


我花了五天晚上的時間完成,叡叡只花四天的時間就可以把它破壞掉。


 


看著他盡情開心的奔跑,我甘之如飴。


 


 


 


 


 


尺寸: 13 cm


 




 


 


加上止滑布,安全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