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去年我生日時,老公送我的~


 


他說有了這本書,我就不用到處跟格友分享紙型及趕作業趕到三更半夜的~


 


我回他說不是要我努力做口金包才送我的嗎?


 


 



 


前陣子朋友說來做口金包吧!


 


想想距離上次做口金包已好久了,因為第一次失敗了,就沒有勇氣再嘗試~


 


(不知是不是老師給錯口金尺寸的紙型,還是縫完真的縮了太小,口金只能半開~)


 


嗯!好丫!那就再來挑戰一次吧!別把老公的好意給冰凍起來囉!


 


選個最簡單基本款的來試做吧!


 


選個黑色的玫瑰棉布來做~(怕髒,所以選黑色的)


 


鏘鏘~成功了,嘻~開心


 


那就繼續努力生口金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