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玩布。分享。夾層肩背包之拉鍊夾層作法]~




2010/03/16 14:59


還是把它做出來了~~好久沒分享了~~那就來玩分享吧~~


不只分享作法,這次還有紙型,和我口中說的那種厚布襯(我買了一整支唷~~)


.................................分享規則.............................


1.先引用這咖包包的作法2篇(拉鍊夾層篇,內袋夾層篇,兩篇都要引用唷!~少一篇的不給地址唷~~哈哈~~)


2.到分享回應文章告知以芳您已引用完成,我會給您以芳地址,


請寄回郵信封(請先貼好5元郵票唷!)我就寄給您這咖包的紙型!


(雖然很不是很難的紙型,但也是我自己畫的啦!請不要再拿去販售嘿~~我有保留紙型權利的唷~~)


雖然不是很難的紙型,但是是以芳自己畫的,所以起請不要做一模一樣的來販售圖利~~


不然分享這種美事就被破壞了~~


所以.....至少自己做不一樣包型再去吧~~那我就沒話講了~~~


3.如果您要厚紙襯,請在信封放50元硬幣就寄給您1碼,若是放100元紙鈔就寄給您3碼~


1碼的有準備10份,3碼的有準備10份,先到回應篇留言的先保留名額囉!


有寄錢錢給我需要紙襯的請注意唷~~


紙襯和紙型一律用小包掛號寄出~~再附包扣小禮物~~


所以....等於半買半相送啦~~


(厚紙襯都會折疊後再寄出,都難免有折痕喔~~~但燙過其實都ok啦!~~~~)


4.寄送地址只限台澎金馬唷!~


 


.......................................................................................................


拉鍊夾層作法:


 





1.表裡布剪好,燙好襯備用


 




2.裡布要做口袋,暗袋的,請先處理完成備用


 


 



3.拉鍊夾層布共四片,也請燙好備用!




4.黑貓格子布是夾層拉鍊的表布, 英文字母布則是拉鍊夾層的裡布


請按這這片的方法經拉鍊夾住!


請注意:拉鍊的正面,要面向表布的正面!,最底下是裡布的正面!!


 




5.夾好固定,以芳有先在拉鍊貼上雙面膠固定!


 




6.車縫紅色夾子這一條線


 




7.車縫好之後就像這樣!~


 




8.把剛剛第一倒車完的翻回正面




9.這次一樣,拉鍊的正面,要面向表布的正面!,最底下是裡布的正面!!


中間夾的是剛才車好的~~




10.兩邊車好了之後,請翻好燙一燙~~


 



11.如果拉鍊的邊布留的太少,最好要向以芳這樣~燙一燙~~


然後沿著邊,再車一道壓線,這樣拉鍊就不容易咬布啦~~




12.就像這樣~~




13.然後就可以先在磁扣位置固定好磁扣,備用~


 


接下來請到第二篇去看看囉!~


........................................................................


本篇的紙型分享活動到99.03.18中午12:00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