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一直處於放空階級,一點手作的fu都沒~


 


所有的週邊手作都停擺了,包括社大~


 


很快的這學期將要結束了,接下來的成果展,真是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目前完成的作品只有一件~


 


小綠相約作agnes b三層水餃包已二個月了,眼看交作業日快到了~


 


不得不收收心,加快腳步去完成,本想我一定能在期限內完成~


 


結果一直出錯....裁錯尺寸,只好縮小比例~


 


還嘗試到第一次拔拉鍊牙的經驗~好難拔,布都拔到爛爛的~


 


結果又在裁布時,一時大意又裁錯尺寸~


 


最後我放棄了重新買布及拉鍊回來重作,經過一些波折後終於在昨天熬夜完成了~


 


很大很實用的包,我喜歡~


 


謝謝小綠的分享,感恩~


 


雖然已過了繳交期限,不過還是不能失信,還是要努力去完成~


 


對於還沒完成的相約手作格友們,我感到很抱歉,我還是會努力一個一個完成的,sorry....


 


 


正面~我就是愛藍色



 


 


第一層內袋~貼式口袋.....方便我找零錢包跟手機



 


 


內袋~貼式口袋及一字型拉練


 


我發現放太重的東西在口袋內,會讓袋型往下沉~


 


應該做個袋中袋搭著使用會更適合~



 


 


第三層~也是貼式口袋......方便拿取筆、紙本及面紙



 


雖然時間很趕,但我一點也不馬虎喔!


 


也是會依照自己的使用方便性設計口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