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一邊車著布,一邊"聽"新聞~


突然有個人名讓我覺得好熟悉,跟我高中同學同名耶!


我抬頭一看是個不好的消息,心裡暗地想著~不會是我的同學.....


沒想到照片真的是我的同學,當下真是錯愕!心跳加速~


用著顫抖的雙手打電話去詢問同學,同學說真的是他~


大家都很難相信,怎麼會是他呢?老天爺為什麼要帶走好人呢?


一直以來他總是微笑、熱心的對待每個人,同學們都不知他背負著很大的重擔~


今天同學們相約去祭拜,來了很多,大家多麼希望不是在這種情況下相見~


看著他二個年幼的子女,真是感到萬分的不捨~


他的另一伴也是我們同學,大家都很擔心她要自己一個人扛下這個重責大任~


她愈是不哭,愈是堅強,大家就愈是為她擔心,她是我看過最堅強的另一伴~


她說不堅強不行,孩子還小,需要媽媽~


君~妳要堅強喔!妳還有我們這群同學,妳並不孤單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