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叡叡一歲五個月大,很會跑也很愛爬上爬下的~


 


最近很愛學大人的行為及講話,如愛穿阿嬤的拖鞋走路、背包包、學大人叫媽媽的名字......


 


真是可愛好笑~


 


 



 


叡叡有一個寶貝,那就是隻藍色的熊熊,沒有牠,他可是會哭鬧不睡覺~


 


從他還沒出生,這隻熊就買回來放著,等他出生後要伴著他一起長大~


 


沒想到牠真的變成了他的寶貝~


 


雖然他有很多玩偶,但要睡覺一定要抱著牠,聞著牠的味道才能安心的睡覺~


 


之前作給他的玩偶,他都不玩了,烏龜的下場~被他丟在地上踏


 


有一天,老弟就說:他最愛的只有丫熊,妳不會做一隻丫熊給他喔!




於是,我拿了他的丫熊畫了版型~




用老弟不要的舊衣服,完成了這隻熊~




哈~真的是一樣的耶!只是牠是一隻白熊~




想知道當他拿到白熊的反應會是如何嗎?


 





老弟的舊衣,袖子被我剪來作白熊了~



 


 


我是白熊喔!看的出是隻熊嗎?(大家都不覺得牠是熊,剛開始,我阿母都說牠是小狗)




 


 


答案就是~有點疑惑看著白熊,拿過來抱一下,發現不是他的丫熊,就丟在地上走人~


 


藍熊每星期要洗一次香香,都快要變灰白色了,四肢也被叡叡咬丫、摸的髒兮兮~


 


我跟老公說:他不愛白熊耶!看來要是藍熊破了,要再去買一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