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冷了,看著習慣在屋內不穿鞋的叡叡跑來跑去,有點心疼~


 


好吧!你不穿硬性鞋,那媽咪我就自己來作個室內拖給你穿~


 


想到之前有跟活蹦亂跳的兔子分享懶人鞋做法,趕快找出紙型~


 


表布當然是要用可愛的布囉!~我想這樣才能吸引你穿它的欲望.....


 


裡布就用法蘭絨~穿起來應該會很溫暖吧!


 


丫母我可是拼了老命,熬了二天夜加工完成,但這小子一點都不領情~


 


穿上去馬上脫掉,說要給鴨鴨(玩偶)穿~


 


第二個星期回家,我把後面的鬆緊帶改緊一點,可以穿久一點點~


 


第四個星期回家,找不到一隻鞋,問他鞋鞋呢?


 


他說:嘰嘰(老鼠)咬走了~ (那隻鞋到現在還沒找到)


 


看著他開心的又打著赤腳在室內跑來跑去,看來要慢慢的把這習慣改過來~


 


謝謝活蹦亂跳的兔子分享,感恩~


 


 



叡叡的拖鞋


 


 


下面那雙草莓妹妹的拖鞋是要送之前同事女兒~小QQ


 



 


說到我跟這位同事的緣份可深囉!


 


她是我二技的直系學姊,雖然畢業後沒有聯絡了,後來呢?


 


她老公(也是我的學長)跟我老公(我的學弟)卻是先當了同事~


 


然後我們兩個人又在同家公司上班~


 


她女兒比我兒子大三個月,且小QQ的生日就是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說真的很有緣,當然也要作一雙送她囉!


 


小QQ生日快到囉!~


 


阿姨在此祝妳生日快樂、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