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型分享]護照旅行包(厚質感) 5/31日止



分類:分享活動

2012/05/01 21:36




證件零件包已經成功圓滿分享了,


非常感謝大家都覺得很實用,


接著是迎接五月的到來,


雖然天氣愈來愈熱,但是熱愛手作的心還是很活耀^^,


我設計了一個自己很想要的護照收納包,


順便分享給大家,讓也喜愛這個包的人,一起來享受手作的樂趣。



這個包我已經完成了,紙型也已經從腦袋寫到本子上了,接著要來將做法寫成文件。


做這個包的步驟比證件零錢包多唷~但是只要直線縫和迴針縫的基本技巧就可以了,


這個包完成後,你會發現健兒手冊和其他一些實用的包,很多地方是一樣的唷~




  • 若你也有興趣,要分享這個紙型:

 


1.請在部落格引用這篇文章。


2.不好意思,之前有分享過證件零件包的格友,需先回來分享你完成的作品(很多格友正在做中,所以五月份回來分享也可以唷~),若之前沒分享到紙型的格友,可以直接參加本次活動唷~


3.然後留言給我,跟我講你的email address,我再將紙型寄給你



分享紙型到5/31日止,


需要的人,請在5/31以前引用並留言。


 


護照旅行包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c-hands/article?mid=2547&prev=2549&next=2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