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在忙什麼呢?


 


忙著手作、搬家、照顧小孩....................


 


八月起我失業了,因為老闆說她有經費上的困難不能續聘我~


 


整個七月就在忙搬家前的打包,一有空就趕著手作一些小物,想送同事紀念品~


 


大腸髮束


 



 


用了一整套的漸層布,共完成了32個~


 


送給公司所有幫過我的人~





 


證件零錢包


 



 


用了同款不同色系花布,完成二個~


 


送給一直以來很照顧我的好同事~


 


 


伸縮證件夾


 





用了兩塊可愛圖案布,完成了8個~


 


送給同組工作的同事~


 


這8位同事給我的感覺就以這8個圖案來表達~


 




口金包


 



 


Kitty (20 cm)~送給我的好友生日禮物


 


黑貓 (18 cm)~送給一位學姊,我家叡叡都三歲多了,現在才回她滿月禮,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


 


為了要節省開銷,我帶著小孩跟老公回到屏東鄉下的婆家居住~


 


目前還在適應中~


 


好想念自由的生活~




好想念我的好友們~


 


好想念我的家人~


 


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