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婆家居住已快三個月了,還是有點不適應,每天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到了晚上就覺得好累~


 


 


小孩剛回到婆家,看他還蠻適應的,因為每個人都很疼他,每天都很開心~ 




直到我送他去唸幼稚園小班,每天早晚哭,說不去讀書,也從那天起,每天都很魯~  




哭了二個月多,直到最近才不哭了,但還是很魯,有時是天使 ,有時是惡魔~


 


 


從他去唸幼稚園後,我們母子二人就感冒不斷,常讓我感到身心疲憊~ 


 


 


還好手作能讓我暫時忘掉心裡的不快,宣洩中心的壓力,讓我心平,重新面對挑戰~


 


 


每天被小孩及生活瑣事壓榨到心疲力盡,抽空完成的作品也無力po文~      


 


 


................................................................................................................................................................................


 


 


剛搬回來時,婆婆看到我之前完成的面紙套,覺得很實用~


 


 


問我有空能不能作一些放在家裡及店裡使用~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回答:好~


 


 


每天抽空完成一些,就完成了六個面紙套~


 


 


因為婆家是客家人,所以我用了三塊花布完成三個面紙套~


 


 


可放桌面也可吊掛,真的很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